Search
15 Jan 2019
考評局開放日及文憑試講座
考評局評核中心一年一度的開放日剛於1月12日圓滿舉行,活動以考評搞邊「科」為主題,參加者可近距離接觸在公開考試中應用的多項IT系統,包括網上評卷、答卷掃描及口試錄影系統等。

不少同學結伴前往荃灣評核中心參觀,其中應屆DSE考生Raymond及Lemon希望在開考前多了解公開試的運作,他們不約而同表示,模擬口試環節讓他們了解考試環境及錄影系統的運作,有助他們作好準備,真正應考時亦不會太緊張。


參加者體驗各項公開考試支援系統,包括口試錄影、答卷掃描、出席紀錄及答卷收集系統及語音轉換文字軟件。

此外,考生如想了解DSE核心科目(中國語文、英國語文、數學及通識教育)的評核要求及應試須知,可參加本周六(1月19日)假九龍工業學校舉行的
資訊講座。當日設有互動的問答環節,考評局評核發展經理將即場解答有關各科考評的問題。講座尚餘少量名額,請即登記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