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3 Feb 2019
派發2019年DSE准考證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九,恭祝各位考生福「星」高照、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新春期間,親朋好友都會互送賀禮以表心意與祝福。我們也由今天(2月13日)起,透過學校或郵遞向各位應屆考生送上2019年DSE准考證。大家應考時應緊記帶備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的正本,自然可以在試場「出入平安」,並祝大家考試時萬事如意,得心應手。

*若自修生在2月25日前仍未收到准考證,請盡快聯絡公開考試資訊中心 (電話:3628 8860)。

准考證注意事項

 核對考生個人資料,報考科目和卷別、試場名稱與地址等,並要按准考證上指定的日期與試場應考
 切勿把准考證「過膠」,以免影響監考員於點名時掃描電腦條碼
 不要塗污准考證或寫上任何資料,否則會被扣分,甚至被取消全部考試成績
 若考生忘了帶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而未能於現場核實身分,便須於考試完結後於試場內填寫報告書及拍照,作日後核對身分之用,否則其答卷將不獲評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