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5 Feb 2019
最新HKDSE App 8.0面世

考評局開發的最新版本HKDSE App 8.0今日(2月25日)正式上架!早於2012首屆文憑試已經推出的HKDSE流動程式換上了全新設計和更易用的介面,最特別是增設個人化的「我的考試日程」功能, 2019年DSE考生只需輸入考生編號、出生日期及電郵,便可登入查閱其應考的科目與卷別、日期及試場等資料。

新版本亦繼續提供考生關心的資訊,包括文憑試的最新消息、《考生手冊》及規則重點、考試時間表、試場一覽、特殊事故處理和常用聯絡資訊等。要緊貼文憑試資訊,立即
下載HKDSE App「傍身」。 


Google Play                 App Store
 
不過各位應屆考生需留意,「我的考試日程」的資料主要為方便大家參考,考生應試時必須帶備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的正本,HKDSE App顯示之資料,截圖 及准考證副本均不獲接納。

要知道如何使用HKDSE App的新功能。馬上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