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5 May 2020
2020年DSE筆試結束

2020年DSE最後一科筆試──旅遊與款待科考試於今日完成,標誌著24科甲類科目筆試結束。我們衷心感謝所有試場學校、教師、學校及考生的支持和配合,尤其為配合拉闊考生座位距離的安排,試場學校額外撥出共約3,100個課室作試場,並委派更多老師出任課室監考員,今年DSE才能在疫情下有序地舉行。

為保障考生及考務人員的健康,我們今年於試場實施一系列嚴謹的防疫措施,包括考生若有發燒、急性呼吸道感染徵狀或仍接受強制隔離,則不能出席考試。截至今日的最後一科筆試,今年DSE共有約260名考生(人次)因病而未能出席考試或不獲准進入試場應考。一如以往,缺席的考生可申請成績評估,而因應疫情的特殊情況,我們今年實施一次性的特別安排,2020年科目評審成績最高可達第5級成績(以往則最高為第4級)。

雖然筆試結束,約一千名體育科考生仍需參加實習考試,包括球類運動的個人技術考核及體適能考核將分別於6月6-7日及13-14日舉行,另有十多名音樂科考生將於6月1日參加實習考試。我們稍後會向考生講解考試的防疫措施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