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30 Apr 2021
試場內拍照「打卡」屬違規行為
2021 DSE已開考個多星期,感謝學校與考生的配合,各科考試均順利舉行。然而,我們留意到近日有考生在試場內拍照,甚至於網上公開有關相片。

考評局重申,在試場內拍照「打卡」或把Barcode貼紙放上網均屬違規行為,各位考生切勿「以身試法」,因違規而影響成績。大家記得留意《考生手冊》第二章的「考生應考須知」,以及以下有關試場拍照的規則:
  • 考生進入試場後須立即關掉手提電話(包括響鬧功能),並放在座椅下的當眼處。如在考試進行中被發現未有關掉電子器材,有關科目成績會被扣分或降級。
  • 由考試開始前至考試完畢,考生不可在試場或考室內攝影、錄音或錄影,否則會被扣分。若考生將有關相片/錄像/錄音公開展示,其科目成績會被降級。
  • 考生不可拍攝電腦條碼貼紙,或將剩餘的電腦條碼貼紙帶離試場,否則會被扣分。考生如公開展示電腦條碼貼紙,其科目成績會被降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