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7 Jun 2021
試行SMS發放成績

2021 DSE將於下月放榜,為讓考生多一個收取DSE成績的途徑,考評局於今年試行以手機短訊(SMS),為已向考評局提供SMS手機號碼的考生,發放DSE成績與覆核成績結果。有關SMS不能代替「成績通知書」,學校考生仍需按所屬學校安排,回校領取成績單;自修生的通知書則一如以往透過郵遞寄出。大家要留意,SMS只為方便考生查看其成績,或作為特殊情況下未能回校領取成績單時的應變方案。

SMS發放成績時間表*:

日期 SMS訊息
6月21日上午9時起 提示訊息
7月21日上午9時起(暫定) 放榜日 - DSE成績
8月18日上午9時起(暫定) 成績覆核結果

*備註:已向考評局表明不以SMS收取成績的考生除外

我們已於今年初發信,提醒學校為其考生登記/確認手機號碼以接收SMS;自修生則以電郵作通知。作為放榜前的「綵排」,考評局將於下星期一(6月21日)上午9時起,為已向考評局提供SMS手機號碼的考生發出「提示訊息」,發訊者會標示為「HKEAA」以作識別。


如學校考生於6月24日11時前仍未收到該提示SMS,可聯絡所屬學校確認登記的手機號碼;自修生則可聯絡公開考試資訊中心(電話:36288860)。學校考生及自修生並可於7月12日或之前,分別透過學校或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更新已登記的手機號碼資料。

文憑試成績 - SMS樣本:


文憑試覆核成績結果 - SMS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