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30 Jun 2021
2022 DSE精簡安排及考試時間表

「Summer~放Break~真的很興奮!」暑期將至,應屆考生正等待放榜,而明年4、5月將應考2022 DSE的考生,相信亦開始為考試作準備。

我們明白疫情對本學年中五級同學的學習進度造成影響。因此,為釋放教學空間,讓師生在學與教方面更具彈性,繼今年初公布取消或精簡2022 DSE甲類科目的校本評核,現再進一步精簡12個甲類科目的公開考試部分,包括取消中國語文科口試;精簡部分科目的筆試要求,如把必答題改為選答、減少題目數量/選修單元等,部分科目的考試時間亦相應縮短;而體育科及音樂科的實習考試亦會精簡評核要求。


因應精簡評核的安排,相關科目各卷別/部分的佔分比例會作出調整。詳情可參閱以下資訊:


而2022年文憑試的甲類科目筆試訂於明年4月22日至5月21日舉行,英國語文科口試則暫定於明年3月下旬/4月上旬至4月中旬舉行;成績則暫定於2022年7月20日公布。詳情可參閱考試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