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4 Jul 2021
2021年DSE放榜「提提你」

2021年DSE將於下星期三(7月21日)放榜。考生面對放榜難免緊張,現送上四個小貼士,讓各位在放榜前做足準備。
 

一、核對個人資料
  學校考生
  • 按所屬學校的安排領取「成績通知書」
自修生
  • 「成績通知書」會以平郵方式寄出,預計將於7月21日收到;亦可於當天早上7時起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查閱成績
提提你:
  • 除發放成績通知書,考評局於今年試行以手機短訊(SMS)發放DSE成績,將於放榜當日上午9時起,向已提供SMS手機號碼的考生發出載有其文憑試成績的手機短訊
  • 考生收到「成績通知書」後,記得核對所印載的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有疑問應即時向學校查詢,或與考評局公開考試資訊中心(電話:3628 8860)聯絡
 
二、留意天氣
如放榜日遇上惡劣天氣,我們會因應情況作出以下的特別安排,請留意考評局網頁文憑試手機APP或電視和電台的相關公布。
 
三、申請覆核成績
  • 若考生對其成績存有懷疑,可考慮在成績發放後五曆日內提出申請積分覆核及/或重閱答卷(截止日期:7月26日)
  • 學校考生須透過學校遞交申請,而自修生則可自行透過「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申請,詳情可參閱《考生手冊》或相關小冊子
  • 學校考生及自修生遞交申請時,考評局會即時透過電郵向考生發出繳費單,考生須於指定日期(兩曆日)內繳費
四、支援服務
公開考試資訊中心及考評局灣仔辦事處櫃台於放榜當天延長服務時間,處理各項申請及查詢。
 
 
此外,歡迎大家收看「未雨綢繆迎放榜」網上講座,考評局代表會進一步講解文憑試放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