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9 Jul 2023
2023年DSE放榜

2023年DSE今日(7月19日)放榜,近50,000名考生接到「成績單」。各學校代表於大清早已到達考評局位於灣仔及荃灣的辦事處,領取學校考生的「成績單」,以盡早回校派發予考生;而自修生的「成績單」則透過郵遞寄出。此外,我們今年繼續以手機短訊(SMS)發放成績,已提供SMS手機號碼的考生由上午9時起便會收到載有其DSE成績的SMS。

學校代表(左) 今早到達考評局位於灣仔的辦事處,領取學校考生的「成績單」

今年DSE考生的整體成績與去年相若,取得本地學士學位課程的基本入學要求,即「3322」的日校考生有約42%;而符合副學位課程基本入學要求,即在包括中英文科的五個科目中取得第2級或以上,則有近72%的日校考生。考評局秘書長魏向東教授今早亦接受電台訪問,向公眾講解今屆DSE考生的整體表現。

秘書長魏向東教授(中)今早於電台接受訪問,概述2023年DSE的整體成績

為向考生提供支援,公開考試資訊中心與灣仔修頓中心的諮詢櫃台今天會延長服務時間。詳情如下﹕

公開考試資訊中心(電話:3628 8860) 服務時間:
上午7:30 –下午5:30

考評局修頓中心諮詢櫃台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12樓)

各位DSE考生,無論你的成績如何,只要抱持積極態度,努力把握機遇,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出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