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8 Aug 2021
DSE「考」想知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暑假轉眼便接近尾聲。開學前,考評局的活動一浪接一浪,包括推出「考評局網上開放日」及舉辦「文憑試網上資訊講座」。我們透過各項活動,講解考生和家長都「考」想知的DSE資訊。這個暑假,大家只要安坐家中,亦能輕鬆地為應考DSE作好準備。

考評局網上開放日

每年有數以萬計考生應考DSE,而考評局需要處理的答卷達數十萬份。DSE筆試完結後,試卷去哪兒?閱卷的過程又是怎樣?

為協助公眾了解DSE的運作,我們首次以網上形式舉行掃描中心和評核中心開放日,讓大家透過虛擬漫遊、影片、簡報等了解DSE的閱卷工作。

今次開放日不但讓公眾了解DSE答卷的處理程序,亦讓大家對閱卷員於評核中心評閱答卷的情況有更深入的認識。大家可透過16個虛擬參觀點,就DSE答卷於考試後「何去何從」找到答案。

歡迎大家按此開始「漫遊之旅」。


文憑試網上資訊講座

DSE是高中學生升學及事業發展的重要資歷。為協助考生及家長對DSE有更深的認識,我們將舉辦網上資訊講座,內容包括文憑試的閱卷與評級、文憑試與校本評核的精簡安排、各項考務安排、特殊事故處理方法等,並設答問環節。

日期: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30 –下午12:30

講座反應熱烈,報名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