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3 Dec 2021
2022 DSE《考生手冊》出版

聖誕節將至,祝願各位考生假期時能暫時放下書本,歡度佳節!

DSE筆試將於明年4月底開考,因疫情而停辦兩年的英國語文科口試亦會於2022年「回歸」,並會在明年3月底至4月初舉行。近日疫情反覆,故DSE的試場仍會推行一系列的防疫措施,應屆考生記得留意剛出版的2022年《考生手冊》,了解一些重要的防疫安排。

其中,英國語文科口試亦會增設防疫安排,包括考生於考試期間必須正確戴上自備的外科口罩,並於進入備試室及考室前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試場的座位安排亦會作出調整,以盡量拉闊考生座位之間的距離等。

除了防疫相關安排,《考生手冊》並載有各項考試相關的重要資訊,包括:

  • 最新的 2022考試時間表
  • 考試相關規則與程序
  • 各科目的應考須知
  • 突發情況與考試異常事件的處理方法
  • 特別考試安排
  • 發放及覆核成績安排
  • 常用聯絡資料、准用計算機型號等實用資訊

我們建議考生在考試前熟讀《考生手冊》內容,以掌握文憑試的安排及規則,大家可到考評局網站DSE App參閱電子版《考生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