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03 Jan 2023
考評局開放日 免費入場及換領試題專輯

為慶祝成立45周年,考評局將於2023年1月一連兩個周末舉辦費用全免的公眾活動,包括「文憑試核心科目網上資訊講座」,以及於荃灣評核中心舉行以「『考』古‧知新」為主題的開放日。

文憑試核心科目網上資訊講座

DSE筆試將於4月開考,為讓考生及家長對DSE核心科目有更深的認識,以便為應試作好準備,考評局將於1月7日(星期六)舉辦「文憑試核心科目網上資訊講座」。屆時評核發展經理會講解核心科目的評核要求及應試須知,講座並設問答環節,解答大家的疑問。

荃灣評核中心開放日

至於受疫情影響而久違了的評核中心開放日將於1月14日(星期六)舉行。開放日內容精彩豐富,包括公開試閱卷與評級講座、體驗網上評卷系統及答卷掃描示範;當日更特別設有「考評局45周年文物展」,讓大家觀賞精選的公開考試文物,包括歷史檔案、刊物、准考證、試卷、照片等,導賞員會帶領參加者穿梭這些年來的考評發展歷史。

現凡參加開放日,即可於活動當天獲贈2015或2016年文憑試核心科目《考試報告及試題專輯》套裝乙份,一套六本,隨機送出,送完即止。

活動名額有限,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