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05 Mar 2020
派發2020年DSE准考證

考評局由今天(3月5日)起,分別透過學校及以郵遞方式向應屆學校考生及自修生派發2020年DSE准考證。

准考證注意事項

  • 核對考生個人資料,報考科目和卷別、試場名稱與地址等,並要按准考證上指定的日期到試場應考
  • 切勿把准考證「過膠」,以免影響監考員於點名時掃描電腦條碼
  • 不要塗污准考證或寫上任何資料,否則會被扣分,甚至會被取消全部考試成績
  • 應試時必須帶備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的正本,若考生未有帶備而未能於現場核實身分,須於考試後填寫報告及拍照,作核對身分之用,否則其答卷將不獲評閱


為保障考生及考務人員的健康,考評局根據衞生防護中心的建議,於考試期間採取多項預防感染及應變安排措施,包括要求考生填寫「考生健康申報表」及考生、考務和工作人員必須佩戴外科口罩。

考生健康申報表
我們會隨准考證向考生派發「考生健康申報表」,考生在每個考試日必須自行量度體溫,填妥並簽署申報表(每個考試日一份)。

下載考生健康申報表

派發口罩安排
我們會按報考科次透過學校向學校考生派發外科口罩,自修生則需分批於3月16至26日,帶備准考證及自備膠袋/信封,按所屬組別的指定日期到以下其中一個考評局辦事處領取口罩(詳情見隨准考證寄出之信件)。

 

 

1. 灣仔辦事處: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12樓
2. 新蒲崗辦事處: 九龍新蒲崗爵祿街17號
3. 荃灣評核中心: 新界荃灣城門道7號



學校委派代表到考評局新蒲崗辦事處領取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