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06 Feb 2024
派發2024 DSE准考證

考評局由今天(2月6日)起,向所有考生派發2024年DSE准考證,學校考生將經所屬學校獲派准考證,而不論是香港或從內地以至其他地方來港應考的自修生,其准考證則透過郵遞寄出。自修生如在2月15日仍未收到准考證,應立即向考評局查詢,詳情如下: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12樓
電話: 3628 8860
電郵: dse@hkeaa.edu.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星期六及星期日休息)

考生收到准考證後,記得留意以下事項:

  • 核對准考證上的個人資料,以及報考科目/卷別/單元/應考語文,試場名稱與地址等資料。
  • 切勿把准考證「過膠」。
  • 不要塗污准考證或寫上任何資料,否則會被扣分,甚至會被取消全部考試成績。
  • 應試時必須帶備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的正本,以核實考生身分。若考生未有帶備上述文件而未能於現場核實身分,須於考試後填寫報告及拍照,作日後核對身分之用,否則其答卷將不獲評閱。
  • 試場人員不會接受准考證副本,或「報到易」與HKDSE App顯示之報考資料或截圖。
  • 考生必須按准考證上所列日期與時間,前往獲派的試場應考。
  • 2024年DSE的「試場一覽表」已上載至考評局網頁,讓考生查閱試場位置。
  • 大家亦可透過HKDSE App或「報到易」手機應用程式查閱試場資料,除了試場地址與編號,更會連接到手機地圖程式,試場位置一目了然。HKDSE App載有DSE的重要資訊,考生更可登入「我的考試日程」查閱個人的報考資訊,而有特殊教育需要的考生更可查閱已獲審批的特別考試安排,如延長作答時間、短暫休息時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