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6 Jun 2023
2024年DSE丙類 (其他語言)科目接受報名

2024年DSE丙類(其他語言)科目考試,由今日(6月26日)起接受報名,學校考生可經學校報考,自修生則可透過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報名。大家報考時,記得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報名日期:6月26日(星期一)至7月12日(星期三)

科目選擇:

  • 設有六個其他語言科目:法語、德語、印地語、日語、西班牙語及烏爾都語。
  • 考生報考的丙類科目,將與其報考2024年DSE甲類及乙類科目的數目綜合計算,總數不可超過八科之上限。

考試安排:

  • 丙類科目考試採用劍橋大學國際考評部(劍橋國際)的高級補充程度試卷,設筆試及口試(印地語及烏爾都語除外)兩部分。
  • 考試將在2023年10月舉行,詳情見考試時間表,並暫訂於2024年1月下旬發放成績。

大家亦須留意,由2025年DSE起,丙類(其他語言)科目將不再採用劍橋國際的試卷,考生改為應考由相關官方考試提供機構在香港舉辦的指定語言考試。新安排下,丙類(其他語言)科目共有五個科目,包括現有的法語、德語、日語、西班牙語,及新增的韓語。考生成績達到指定的語言能力水平或以上,便可獲納入丙類(其他語言)科目的成績。

若想了解更多詳情,可參閱丙類科目網頁報考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