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30 Nov 2023
考評局開放日及文憑試資訊講座 齊嚟睇「考」嘢

一年一度的考評局評核中心開放日及文憑試核心科目資訊講座,將於明年1月舉行,公眾人士尤其是高中生及其家長,萬勿錯過!

公開考試工作屬高度機密,由考試、擬卷、答卷處理、閱卷與評級,以至發放成績等不同階段,均設有嚴格的保密措施,特別是用於評閱和掃描答卷的評核中心和答卷掃描中心,可說是考評局「重地」,日常「閒人免進」。

大家若想揭開公開考試的神秘面紗,深入「重地」,不要錯過將於1月13日於荃灣評核中心舉行的考評局評核中心開放日。公眾可透過活動了解公開考試的幕後情況,包括試卷處理、閱卷與評級等,並體驗不同的考試系統,包括網上評卷、答卷掃描及第二代公開考試支援系統,亦可參加有獎攤位遊戲。

參加者於活動當天更可獲贈精選2017年文憑試《試題專輯》套裝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此外,廣受歡迎的文憑試核心科目網上資訊講座,亦將於2024年1月27日舉行,今次亦是我們首次舉辦文憑試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公民科)的資訊講座 。屆時中國語文、英國語文、數學及公民科的評核發展經理會講解相關科目的評核要求及應試須知。請按此了解活動詳情及登記參加開放日和資訊講座。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