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08 Feb 2018
應考文憑試 常備准考證
青蛙去了旅行,要耐心等待接到明信片才知牠身在何地,但應屆文憑試考生到那個試場考試,查看准考證便一目了然。學校考生由今天(2月8日)起,將陸續經學校收到2018年文憑試的准考證,我們亦已寄出自修生的准考證。若自修生在2月20日前仍未收到,請盡快聯絡公開考試資訊中心 (電話:3628 8860)。

考試前也要執拾行李,准考證更是必需「裝備」。大家必須帶備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的正本應試,若考生忘了帶這些文件而未能於現場核實身分,便須於考試完結後於試場內填寫報告書及拍照,作日後核對身分之用,否則其答卷將不獲評閱。


准考證上列明考生個人資料,報考科目和卷別、試場名稱與地址等,大家緊記核對資料是否正確,並要按准考證上指定的日期與試場應考。此外,大家切勿把准考證「過膠」,以免影響監考員於點名時掃描當中的電腦條碼,更不要塗污准考證或寫上任何資料,否則會被扣分,甚至被取消全部考試成績。

我們為大家製作了電子版的2018年文憑試日程,詳列各科考試日期、考試規則重點與考評局聯絡資訊;另有列印版本讓大家DIY製作揭頁式的日程卡,歡迎
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