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3 Apr 2020
2020 DSE明天開考
2020年文憑試將於明天(4月24日)開考,以視覺藝術科「打頭陣」。受疫情影響,今年的考試增設了不少預防感染的措施。雖然試場佈置及考試安排均較以往繁複,但在所有試場學校的努力下,我們已準備就緒,讓考生安心應考。

近期考評局的同事多次到訪不同學校,商討如何完善試場安排。日前考評局主席容永祺先生及秘書長蘇國生博士到訪聖若瑟書院,了解該校的開考準備工作。


  (左起)程景坡校長與容永祺先生及蘇國生博士課室試場視察,座位間距離已大為拉闊
  大部分試場設有「熱源影像系統」,配合額探/耳探的探熱器,為考生量度體温

  該校為考生預備了空氣流通的「等候區」,讓考生等候進場或稍事休息

  部分學校亦設立特別試場,讓獲批特別考試安排的考生應考,防疫安排同樣嚴謹

容永祺先生感謝所有試場學校的支持與配合,為今年的文憑試投放更多的資源及增派人手協助舉行考試,讓考試在疫情之下有序舉行,考生能安心應考。他並勉勵五萬多名應屆考生:「文憑試為人生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無論環境如何改變,也希望大家能放鬆心情應試,以最佳狀態發揮六年中學努力的學習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