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4 Apr 2020
視覺藝術科順利開考

2020年文憑試今日(4月24日)開考了,考評局分別在51間學校內設立試場,為約3,360名考生舉行視覺藝術科考試。

我們今早前往不同學校了解考試的情況。根據試場初步報告,考試大致順利,考生大多都提早出門,於7時50分或之前已到達試場,順利完成量體溫、提交健康申報表等程序。考生亦遵守各項預防感染措施,包括戴外科口罩、清潔雙手、保持社交距離等。我們感謝所有提供試場的學校,除了三百多名試場主任及監考員之外,不少學校同工都盡力提供協助。


考評局主席容永祺先生(中)及秘書長蘇國生博士(右)今早到訪路德會協同中學,了解視藝科的考試情況


視覺藝術科今日於逾50個試場舉行,其中位於金文泰中學的試場運作順暢

文憑試核心科目於下周陸續展開,其中通識教育科將於星期一(4月27日)舉行,約有47,700名考生報考。容永祺先生建議考生:「下周一將有近五萬名考生應考,對試場運作及交通運輸都帶來更大挑戰。我呼籲各位考生提早出門,並盡力配合試場的防疫安排,讓大家都能安心應考,全力爭取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