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5 Jul 2020
2020年DSE放榜「GET READY」

2020年DSE雖然比原定日期延遲了一個月開考,但在考評局、學校及考務人員共同努力下,最終趕及於7月22日(星期三)放榜。現送上四個小貼士,讓各位考生在放榜前「GET READY」。
 

一、核對個人資料
 
  • 學校考生須按所屬學校安排領取「成績通知書」(因應疫情,各學校可能有不同安排,記得與學校保持聯繫)
  • 自修生的「成績通知書」會以平郵方式寄出,預計最早於*7月22日收到;亦可於當天早上7時起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查閱成績
  • 收到「成績通知書」後,先核對印載的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有疑問應即時向學校查詢,或與考評局公開考試資訊中心(電話:3628 8860)聯絡
*因應香港郵政的特別郵遞服務安排,本地郵件派送服務會有所延誤,自修生預計可於7月22至24日收到成績通知書正本。(更新日期:7月20日)
二、留意天氣
如放榜日遇上惡劣天氣,我們會因應情況作出以下的特別安排,請留意考評局網頁文憑試手機APP、電視和電台的相關公布。
 
 
三、申請覆核成績

申請積分覆核及/或重閱答卷截止日期:
2020年7月27日

 
  • 若認為成績跟預期落差較大,可考慮在成績發放後五曆日內提出申請積分覆核及/或重閱答卷
  • 學校考生須透過學校遞交申請,而自修生則可自行透過「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申請,詳情可參閱《考生手冊》或相關小冊子
  • 學校考生及自修生遞交申請時,考評局會即時透過電郵向考生發出繳費單,考生須於指定日期內繳費
 
四、支援服務
公開考試資訊中心及考評局灣仔辦事處櫃台於放榜當天延長服務時間,處理各項申請及查詢。
 
 
此外,考評局代表早前出席「未雨綢繆迎放榜」網上講座,向家長分享文憑試放榜資訊,歡迎大家收看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