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9 Oct 2020
派發2020年DSE證書

考評局於今天(10月19日)起向2020年DSE考生派發證書,學校考生須按所屬學校安排領取證書,而自修生的證書則會透過香港郵政寄出。

今年合共發出五萬多張DSE證書,每張證書載有考生的成績及個人資料,背面則有詳盡的註釋,解說評級制度。考生須最少在DSE其中一科考獲第1級(甲類學科)、達標(乙類學科)或e級(丙類學科)水平,才會獲發證書。

另外,由於2020年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的口試經已取消,中國語文科按比例調整其餘各卷的比重,英國語文科口試所佔的比重,加至同樣考核說話能力的校本評核。因此在DSE證書上,中國語文科只列出科目成績及三個分部成績(即閱讀、寫作及聆聽與綜合能力);而英國語文科則維持匯報科目成績及四個分部成績(即閱讀、寫作、聆聽與綜合能力及說話),自修生的說話分部成績則會以EXM標示豁免。

DSE證書是考生升學或就業的重要資歷憑證,大家收到證書後,緊記要核對個人資料及各科的科目/分部的成績,如需更正,可於今年12月31日或之前,把證書與填妥的更正資料申請表格一併交回考評局。

如有查詢,可聯絡公開考試資訊中心(熱線:3628 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