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31 Jan 2022
2022 DSE應變安排 英國語文科口試取消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考評局經諮詢教育局及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後,早前宣布2022年DSE的應變安排,各位應屆考生務必留意。 有關安排包括:

取消英國語文科口試:原定於3月底至4月中舉行的英國語文科口試將會取消,而口試卷別的佔分比重將按比例分配至其他卷別,詳見更新的評核大綱

延期舉行體育科和音樂科實習考試:原定於3月舉行的體育科和音樂科實習考試,將會延期至5月底/6月初舉行。

24個甲類科目的筆試原定於4月22日開考;放榜日期則暫定於7月20日。但鑑於現時疫情嚴峻,我們會就考試安排與學界商議後備方案。

此外,今年DSE試場會繼續實施一系列的預防措施,以保障考生與考務人員的健康。詳細的《在試場實施的預防措施及應變安排》將稍後上載於考評局網頁,供考生及學校參考。有關是次應變安排的詳情,請查閱新聞稿

現時距離筆試開考仍有約兩個多月時間,我們呼籲考生和家人盡量減少到人多擠迫的地方,保持個人衞生,注意健康和防疫。考評局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如有需要就考試應變安排作進一步調整,會盡快向大家公布。

最後,希望各位考生保持身體健康,以平常心面對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