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4 Oct 2022
考評局45周年活動 — 文憑試資訊講座和網上開放日

考評局今年成立45周年,為慶祝這個重要里程,我們將舉辦一連串的活動,讓公眾對考評局的服務和發展有更深入的認識。首先推出的是「文憑試網上資訊講座」及「考評局網上開放日」。大家只需安坐家中,便能輕輕鬆鬆地掌握DSE的最新資訊和「漫遊」評核中心。

活動(一)文憑試網上資訊講座
DSE是高中學生升學及事業發展的重要資歷。為協助考生及家長對DSE有更深的認識,我們將舉辦網上資訊講座,內容包括DSE的評核與考務安排,閱卷與評級、評核精簡安排、DSE的國際認可、特別考試安排、特殊事故處理方法等。講座同時設答問環節,解答大家對DSE的疑問。
日期: 2022年10月29日(六)
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1:00
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活動(二)考評局網上開放日
去年首度登場的網上開放日讓大家了解DSE答卷的處理程序,包括答卷掃描與評閱答卷的情況。今年,大家更可透過新設的虛擬參觀點,瀏覽增設的展覽室,了解考評局如何運用各個平台,包括「文憑試診斷回饋系統」、「評核質素保證平台」等,協助學校優化學與教,達到「評核促進學習」的目的。

歡迎大家參加網上開放日,開展評核中心虛擬漫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