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7 Oct 2022
2022年DSE證書派發

考評局由今天(10月17日)起向約47,500名考生發出2022年DSE 證書,這些考生均最少在DSE其中一科考獲第1級(甲類學科)/達標(乙類學科)/e級(丙類學科)水平。學校考生需按所屬學校安排領取證書,自修生的證書則會透過香港郵政寄出。

DSE證書載有考生的最終科目成績及個人資料,背面則有詳盡的註釋解說評級制度。2022年DSE因應疫情而取消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的口試,兩科的說話能力考核分數比重均按比例分配至其餘各分部。因此,中國語文科在證書上只會列出科目成績及三個分部的成績(即閱讀、寫作、聆聽與綜合能力)。而英國語文科則會匯報科目成績及四個分部的成績(即閱讀、寫作、聆聽與綜合能力,以及說話);惟說話分部只包括校本評核的成績。而自修生的說話分部成績則會以「EXM」標示豁免。

每張DSE證書均「獨一無二」,印有獨立的證書編號,而且只會向考生印發一次,大家記得妥善保存。在收到證書後,亦要仔細核對個人資料及各科的科目/分部成績,如需更正,可於今年12月31日或之前,把證書與填妥的更正資料申請表格一併交回考評局。

大家如對DSE派發安排有疑問,可聯絡公開考試資訊中心(熱線:3628 8860;電郵:dse@hkeaa.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