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1 Feb 2023
派發2023年DSE准考證

2023年DSE英國語文科口試及筆試將分別於3月21日及4月21日開考,考評局由今天(2月21日)起,分別透過學校及以郵遞方式向應屆學校考生及自修生派發准考證。考生謹記核對准考證上的資料,並於考試當日帶備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的正本應考。

自修生如在2023年2月28日仍未收到准考證,應立即向考評局查詢,詳情如下: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12樓
電話: 3628 8860
電郵: dse@hkeaa.edu.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星期六及星期日休息)

今年,考評局將繼續於核心科目筆試作「原校及地區試場」安排,大部分學校考生會獲派至所屬學校應考核心科目。大家收到准考證後,記得留意以下事項:

  • 核對考生個人資料,報考科目和卷別、試場名稱與地址等,並按准考證上指定的日期到試場應考。
  • 切勿把准考證「過膠」,以免影響監考員於點名時掃描電腦條碼。
  • 不要塗污准考證或寫上任何資料,否則會被扣分,甚至會被取消全部考試成績。

  • 應試時必須帶備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的正本,以核實考生身分。若考生未有帶備而未能於現場核實身分,須於考試後填寫報告及拍照,作核對身分之用,否則其答卷將不獲評閱。
  • 試場人員不會接納HKDSE App顯示之資料、截圖及准考證副本。

2023年DSE的「試場一覽表」已上載至考評局網頁,應屆考生亦可透過最新的HKDSE App查閱試場資料。

考生更可透過HKDSE App的「我的考試日程」功能,輸入考生編號/身分證明文件號碼、出生日期及報考時提供的電郵地址,登入查閱其應考的筆試科目與卷別、考試日期及試場等資料。今年起,有特殊教育需要的考生亦可透過程式查閱已獲審批的特別考試安排。

考生可於App StoreGoogle Play免費下載最新版本的HKDSE App,以及參考以下短片 ,登入「我的考試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