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1 Apr 2023
2023 DSE順利開考

2023年DSE筆試今日(4月21日)開考,47,000多名考生率先應考英國語文科卷一閱讀能力及卷二寫作能力考試。在「原校試場」安排下,大部分考生一早便回到所屬學校,並按試場指示進行體温監測、提交健康申報表及核對考生身分等程序。在考務人員與考生的配合下,今日約500個禮堂試場、約400個課室試場與約570個特別試場的筆試均順利舉行。

考生在進入試場時提交考生健康申報表

試場設置體溫監察站

今年文憑試繼續於開考前及室外地方核對考生的身分及准考證

在教育局與相關政府部門的支持下,我們於新蒲崗設立「指定試場」。而今日有102名確診冠狀病毒病的考生於「指定試場」應考英國語文科考試。

明天將舉行英國語文科聆聽及綜合能力考核,大家記得準時到達試場及帶備所需器材應考,詳情可參閱網誌:DSE應試備忘(二):聆聽考試「BEST」貼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