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1 Mar 2022
登入DSE App查閱「我的考試日程」

因應疫情下的應變安排,2022年DSE的准考證將於稍後派發,但為方便考生查閱與核對應考資料,2022 DSE考生可由今日(3月21日)開始,率先登入HKDSE App的「我的考試日程」,查閱個人的應考資料及獲派試場。

考生請留意HKDSE App所載之應考資料,只供大家查閱與核對之用。考生於應考各科考試時,必須出示稍後派發的准考證正本。

若今年DSE如期於4月22日開考,考評局將於4月初至中派發准考證。

如何登入「我的考試日程」?

1.首先到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載最新版本(9.0.0)的HKDSE App

2.細閱簡介及細則後,按「確定」進入此輸入資料的頁面

3.輸入你的考生編號 (考生可於「考生報名資料核對表」翻查考生編號或向學校查詢)

4.輸入你的出生日期

5.輸入你報考時登記的電郵地址 (如你在報考時未有登記個人電郵地址,可聯絡所屬學校更新有關資料)

6.按「下一步」後,系統會自動向你寄出一次性登入密碼的電郵

7.前往上述的電子郵箱查閱密碼

8.回到HKDSE App輸入密碼登入,檢查無誤後按「確定」,便會顯示你的個人考試日程

大家也可參考以下短片,輕鬆登入「我的考試日程」。

大家登入「我的考試日程」,將會看到以下資料:

  • 報考的甲類科目筆試*的卷別/單元
  • 應考語文
  • 試場編號、名稱及地址
  • 座位編號
  • 考試日期
  • 開考時間

除關注自己將會在那個試場應考,大家也要仔細核對報考資料是否正確。如發現資料有誤,應在3月31日前聯絡考評局以作跟進。學校考生應透過所屬學校聯絡考評局,自修生則可聯絡公開考試資訊中心(電話:3628 8860,電郵:dse@hkeaa.edu.hk)。

*體育及音樂科的實習考試,以及為特殊教育需要考生而設的特別考試安排相關資訊將不會顯示於「我的考試日程」;特別試場的編號則以「S」標註。

領取快速抗原檢測包

我們提醒考生,需在每日前赴試場前,自行量度體温,完成冠狀病毒病快速抗原檢測,並填妥考生健康申報表

我們已為各位考生準備好快速抗原檢測包,學校考生的快速抗原檢測包將經所屬學校隨准考證派發。自修生則需按指示分批於4月中前往下列考評局辦事處領取:

  • 新蒲崗辦事處 (九龍新蒲崗爵祿街17號)
  • 荃灣評核中心 (新界荃灣城門道7號)

考生須妥善保管獲派發的快速抗原檢測包,因考評局及試場不會安排後備檢測包。

最新DSE Stickers送上温馨提示

配合各項試場防疫安排,我們特別製作了全新七款DSE Stickers,方便大家向朋友送上可愛又窩心的提示。按此下載全套20多款的DSE Stickers。

最後,大家溫習的同時,別忘了要有足夠休息,保持身體健康。